罗兰贝格数字工场(Digital Foundry)发布会近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罗兰贝格数字工场正式揭幕。同时,与会人士还就企业数字化变革与创新进行了深度探讨。

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表示,过去两年间,那些业务逆势发展的企业,大多主动拥抱数字化机遇,在危机中抢占先机。作为全球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结合过往在各行业、各话题中所积累的丰富项目经验,成立罗兰贝格数字工场,以期为企业的全方位数字化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在数字化变革的浪潮席卷各行各业的当下,罗兰贝格数字工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变革的“一站式”服务。数字工场由具有多元化背景的数字化专业人才组成。

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大中华区汽车行业中心负责人郑赟表示,企业的数字化变革不仅是对新技术的应用,更是企业在战略文化、商业模式、组织职能、业务流程等的全方位转型。罗兰贝格数字工场旨在助力企业从战略数字化、业务数字化、要素数字化、数字化效益等方面入手,实现全方位、高效率的数字化变革。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