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大幅低开,截至发稿,道指跌1.97%,纳指跌0.92%,标普500指数跌1.33%。受感恩节假期影响,美国股市今日提前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02:00收市。

欧洲股市暴跌,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99%,法国CAC40指数跌3.15%,德国DAX30指数跌3.92%。

国际油价大跌,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跌5.15美元,跌幅6.52%,报73.3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4.59美元,跌幅5.63%,报76.38美元/桶。

全球经济

南非新变种病毒引发全球市场恐慌 分析师们怎么看

目前在南非、博兹瓦纳和中国香港已经发现该种变种病毒的确诊病例。英国卫生安全局将其描述为“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种”,与其他变异株相比,这种变种病毒刺突蛋白变化更多,突变数量是目前占主导地位的Delta毒株的两倍。目前人们对这种变异病毒知之甚少,不过科学家们说,这种病毒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突变组合,可能能够逃避疫苗的免疫反应,或更具传染性。

高盛:美联储明年1月起加快taper2022年加息三次

高盛周四发布报告称,美联储可能从明年1月起加快缩减购债的步伐,即将每月减少的资产购买规模从150亿美元提升至每月300亿美元。高盛预计,美联储有望在明年3月之前完成taper。尽管缩减计划可能会加快,但高盛预计美联储只会从6月开始加息,2022年共加息三次。

美股聚焦

谁会是“黑五”赢家?一些顶级机构给出预判

美国消费者有望在这个假日季节大举支出,华尔街分析师将目光投向了他们认为将会表现出色的某些零售类股。

巴菲特投资的另外一家公司即将上市

拉美地区金融科技独角兽、巴西数字银行Nubank母公司——Nu Holdings(代号NU)日前向美国SEC递交招股书,准备在纽交所上市,同时准备也在巴西交易所上市,将被列为“NUBR33”。Nu Holdings IPO 的联合账簿管理人是摩根士丹利、高盛、花旗、NuInvest、Allen & Company、汇丰银行和瑞银投资银行。

“大起大落”木头姐:现在抛弃我们的投资者将错过下一轮大涨!

伍德在本周彭博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我很担心投资者们因为下跌退出而错过颠覆性创新股票未来几年强劲的增长潜力。并在去年年底就曾说过‘我们将出现一次修正,投资者要做好一些准备’。”

美股公司

英伟达收购Arm交易面临更严格审查

英国最高反垄断机构表示,每周都会与美国监管机构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讨论英伟达对Arm的竞标,这表明这笔大规模交易将面临严格的审查。

郭明錤:苹果明年将推出AR头戴设备搭载Mac同等级处理器目标10年后AR可取代iPhone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苹果将在 2022 年推出 AR 头戴设备,采用运算能力与 Mac 同等级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 ABF 载板。

特斯拉位于“风暴中心” 科技股关注这一指标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Halley) :“特斯拉的期权活动让富时1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期权活动总和相形见绌,我们相信特斯拉将成为科技行业下一轮避险行动的中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