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韦斯敏

晚报讯在自主创新的赛道上,再次出现柳州身影——11月26日,正值柳工建厂63年纪念日,柳工发布了三款无人驾驶工程机械以及柳工智慧矿山系统2.0。其中,基于922F挖掘机、856HMAX装载机的两款无人驾驶设备,是国内首款无人驾驶挖掘机、装载机。

这意味着柳产工程机械正式进入无人驾驶新时代,柳州自主创新的强劲动能得到进一步释放,为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汇聚澎湃动力。

此次发布的基于922F挖掘机、856HMAX装载机、6626E压路机的三款设备,是柳工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无人驾驶设备,都采用了柳工自主创新开发的慧眼系统和智行控制系统,并配备了GPS导航系统、避障雷达,能够实现精准定位、智能操作、智能派工、数据可视等复杂操作。这三款设备适用于港口、矿区、车站转运等多个场景,可大大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文章来源:柳州晚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