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卡撒天娇10月5日发布公告,于10月5日,富盛投资(公司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与湖南蚂蚁星球及杭州丁元订立合资合同,三方同意以1500万元的注册资本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股权将分别由富盛投资持有51%、湖南蚂蚁星球持有35%及杭州丁元持有14%。

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应用包括短视频、直播、大数据等新技术,通过电子商务及线上平台开展零售业务,向中国消费者销售集团的床上用品及家居产品。

集团致力通过新媒体(尤其是短视频和直播)扩大其产品在中国的线上销售和电子商务。成立合资公司将整合和发挥合资伙伴的优势,特别是湖南蚂蚁星球在短视频和直播电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将有利于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电子商务于各平台建立良好的销售渠道销售集团产品。此外,随着合资公司于惠州成立,合资伙伴将能够为集团提供资源和协助,探索与惠州政府合作在惠州建立大湾区直播电商创业基地。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