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随着新的资产管理规定的实施,银行发行的资本保本理财产品将逐步退出市场,增加风险。因此,金融产品不再是未来的好选择。定期存款利率是指存款人以一定时期的形式存入银行的收益率,作为报酬,银行支付其定期存款的金额。邮储银行上调存款利率,4月1日起,10万元存款利息让人眼红!

老百姓的钱挣得不容易,存钱的时候也要尽可能地选择利息多一点的。现在国内的四大银行,定期一年的存款利率通常是1.75%-2.21%,就是说一万元存一年定期,可以拿到175元-221元钱的利息。以这样的利率,如果是10万,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可以拿到的利息就是1750-2210元。

而邮储银行(601658)作为我国银行营业网点最多的一家银行,目前在全国各地有将近4万个网点,这些网点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这些一线城市到一些偏远县城都有分布,不同的银行网点给到的存款利率会有很大的不同。

银行结构性存款:如果是存银行结构性存款,一般年化利率在3%,存10万元一年能赚3000元利息。值得注意的是,银行结构性存款是保本的,但是没有保息。因为银行会把储户这笔钱的一小部分,用于投资股票或者外汇黄金等其它高风险金融资产产品,利息会有所浮动。

邮储银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为2.75%,而尽管五年期大额存单利率要高,但最高也是在4.125%都算非常高了。 10万元基本上无法存入大笔存款,但是私人银行的智能存款最高利率可以达到5.88%,存入10万元,那么一年的利息是5880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