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传统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接连宣布,将在今后5到10年开始陆续暂停燃油车的生产转向纯电新能源汽车。这就是日益明确的的高速消费者,接下来新能汽车市场才是真正的主角。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新能源车企才会强势崛起,涌现出诸如特斯拉、蔚来、恒大汽车等市值排名全球前10的汽车品牌。

而这其中,最近势头最旺的当属恒大汽车!在进入2021年伊始,便宣布引进260亿港元的重磅战略,随后在2月更是再度发布3款新车累计新车达9款的豪华王炸阵营。而这还没完,就在3月15日,恒大汽车再出王炸,要与互联网独角兽巨头腾讯成立合资公司,这是妥妥的要联手打造最强车载智能系统的节奏呀。

众所周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是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想要占据汽车主流市场,这些趋势都是不可逾越的必经之路。而在智能化的发展中,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智能化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卖点之一。如今,绝大部分电动车的智能化配置远超燃油车,光是在屏幕触控以及车机系统流畅度方面,许多传统燃油车都无法与之比拟。

我们通过权威数据调查发现,目前,新能源车智能化的关注人群达 89%,新能源汽车配置的智能驾驶配备率达到了 68%,智能座舱配备率高达 86%,汽车行业整体对于智能化配置的重视程度达到月销空前规模的高。

所以恒大汽车此次与腾讯的合作,可以说非常及时而必要。恒大汽车在3月15日发布个公告称,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世界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恒大汽车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这两者的强强联手把握住了趋势,不仅有机会打造出最强 “最聪明”的恒驰,更将占据汽车发展的新风口。

从恒大汽车官方透露消息来看,我们了解到,此次两次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将联手开发功能更强大、生态更丰富、深度定制化的恒驰智能操作系统,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生态圈。未来每款恒驰,都将成为极具科技感的智联移动空间,即以后每款恒驰汽车都具备强大的软实力。

不管是全球独创的九屏显示七屏联动驾驶舱,能让车主轻松实现办公、娱乐、教育、购物、远程医疗等场景化应用等功能;还是通过增强现实等技术,实现驾乘视觉与车-环境数据的虚实融合,营造最安全的数字化驾乘体验;抑或是通过全面开放开发者接口,打造业界最丰富的应用生态体系,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这些都无形中让恒驰汽车变得更加智能强大。

恒大造车向来都是大手笔,此前在硬件实力上的投入,就屡屡让人惊叹!不管是广州、上海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的最先进生产基地的全面启动试产,还是为了车型高颜值,恒大老总许家印多次亲赴欧美日(参数丨图片)造访,最终促成恒大与全球15位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战略合作……这些都是为让恒驰车型有强大硬实力与惊艳颜值的巨大投入。

如今,恒驰9款新车皆已经曝光亮相,各个都是人人见,人人哇!其不管是在颜值还是在数量上都全面领先特斯拉,展示出恒大汽车强大的实力与决心,也让我们对恒驰系列车型的后续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当下的恒大汽车,早已与MAGNA、EDAG、AVL等全球汽车技术龙头深入合作,拥有世界顶级的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而在移动互联领域,腾讯其在互联网生态、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均可堪称全球一流水准。所以,此次双方的全新合作,将实现整车研发制造硬实力与生态系统开发软实力的深度融合,确保恒驰智能操作系统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进一步抗衡特斯拉。而在资本市场表现上,受益于两者合作的利好,3月16日,恒大汽车(0708.HK)大幅高开,之后持续飙升,截至发稿大涨7.94%,报57.75港元。

编者有话说: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在不远的未来。随着恒驰已亮相的9款惊艳车型悉数配备它们合作研发的强大智能车机系统,不管是在产品市场层面还是在资本领域,都将会对特斯拉有一个巨大的赶超。如今特斯拉只有亮相7款车型,市值是恒大汽车的10倍。所以,恒大汽车未来必然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看来,乘着新能源汽车正盛的东风,恒大汽车看齐甚至赶超特斯拉,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日子已为时不远。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