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韩国演员李栋旭又有新画报公开了,不得不说这个复古风好适合他,这什么神仙美男,快四十岁的人,怎么还跟二十岁的小鲜肉一样,究竟吃了多少防腐剂?

李栋旭真的是个画报美男,什么风格都能消化~加上184cm的身高,让他的身材比例也是非常优越的。

前段时间,他还登上了韩国版《NYLON》杂志九月刊,一出街立刻引来了全网舔屏,宽肩窄腰,线条硬朗,手臂上的青筋根根分明,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明明都快奔四了,别人都在油腻边缘试探时,他却好像冻结了时间一般,像个小鲜肉一样少女感十足,在黑色的布幕前,白到发光。而且全身散发着欲拒还迎的性感和干净清新的气息,让人移不开眼睛。

这位“大叔”明明年近40,却拥有每个女孩都想要的牛奶肌肤,大片一出直接用牛奶肌+8块腹肌引爆了热搜。

李栋旭跟孔刘合作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不仅火遍半边天,连豆瓣评分也高达8.6分,他凭借阴间使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剧中经常全身黑的打扮现身,许多人以为是个冷若冰霜的狠角色,谁知道却是个超级反差萌的逗比可爱鬼!一个傲娇的小眼神让人心痒痒。观众都对这个“大叔”着迷不已。

最近,他还出演了电视剧《他人即地狱》,一改往日的形象,首次尝试反派,在剧中饰演一位“斯文败类”的牙科医生,据说很多看过的人都变吓得半死。

但这部剧凭借接连的好评,一路口碑热度猛涨,李栋旭白天是温文尔雅的医生,金丝框眼镜配上白大褂,帅气逼人。一到晚上摇身一变,画风大转,李栋旭又变身成心狠手辣的变态杀人狂魔,阴郁的笑容让人看了都不禁吓一跳。

在关注李栋旭演技的同时,这位大叔颜值也让人难以错开视线,38岁的他,出道超过20年。和他外表一样,他的作品也让人一见倾心。

虽然在新剧上演“斯文败类”,但李栋旭的颜值和身材还是很优越的,一套黑色西服让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成熟男人的气息,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你们觉得李栋旭的身材如何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