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营销和数据分析平台Launchmetrics数据,英国设计师Victoria Beckham和女儿Harper的合影是伦敦时装周期间热度最高的社交媒体帖文,推动品牌媒体影响力(MIV)达70.2万美元,创历史新高,远超过Burberry、Alexa Chung、Molly Goddard和宝格丽等其他品牌。

早在去年据Launchmetrics的数据显示,本届伦敦时装周最受社交媒体关注的前五大品牌分别是:Victoria Beckham、Burberry、Alexa Chung、 Temperley London 和 Mary Katrantzou。值得注意的是,网络和社交媒体上共有4.6万条关于 Burberry 的帖子,其数量是 Victoria Beckham 8200条的5.6倍,但后者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价值(Media Impact Value/MIV)更高。数据显示,Victoria Beckham 相关内容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价值为1000万美元,而 Burberry 的价值只有 550万美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