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丹麦王子Nikolai William Alexander Frederik担任模特,出现在了上海黄浦江举行的大秀,作为王子他认为丹麦的时尚行业一直都保持着与时俱进的态度。

所以他携手丹麦标志性男装品牌JACK & JONES一起,将属于北欧的时尚风潮带到了中国,出生于1999年的他,才刚过完20岁生日不久,目前是丹麦王室的第七顺位继承人。

Nikolai王子的长相古典立体,一双绿眼睛盛满了冰山融化后的深邃,他的母亲叫文雅丽,出生于香港,是第一位亚裔王妃的灰姑娘,拥有八分之一的的中国血统,并且精通多国语言并且成绩异常出色的她29岁就当上了跨国公司行政副总裁,并在工作时遇到了丹麦王子。

虽然父母离婚了,但基本上没有撕逼,没有狗血,他的成长环境还是超级有爱的。丹麦王室曾宣布:不会给予Nikolai封地和官爵。这意味着,他必须要靠自己的能力生存,但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是世上最惬意的事

全能的他在读大学前曾入读丹麦皇家陆军学院,身高184cm,军装play贵气又禁欲,脱了衣服,还有健康的小麦肤色,好看的八块腹肌。

成年以后,Nikolai坚持要在经济上保持独立,他拒绝接受任何皇室福利,与此同时,父母也不强迫他接受任何王室职责。

身材长相优越的尼古拉被丹麦模特公司Scoo相中,成为世界首位进入模特行业的王室男性。受品牌Burberry邀请,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T台秀,每一步都散发着王室的尊贵

Nikolai凭借着清俊贵气的长相,成为了当下时尚圈最受欢迎的面孔之一。加上超强的表现力,缀满故事的双眼,让他在短短时间就成为了模特界争抢的香馍馍。

不仅仅是走秀,Nikolai还登上了《Vogue》的杂志封面,深邃的眼神加上个性的卷毛,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万千少女的心。

这位王子还有点古典,他不爱上网,也不愿意跟太多人分享自己的生活:“我不是一个重度依赖社交网络的人,我尽量在网络上保持匿名状态。”

你们觉得这位王子的时尚表现力如何?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