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继伦敦与巴黎之后,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于9月6日登陆上海,包括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在内的400余件高级珠宝与腕表臻品,将外滩源壹号打造成一座令人向往的宝石探秘工坊。

全新卡地亚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追溯天地原生之美,将观赏宝石作为主角,再现地球亿万年来的造物奇迹。

夜幕降临,一座全镜面玻璃幕墙空间矗立于外滩源壹号的广阔草坪上,倒映着幻变的星空,如同浩瀚的宇宙秘境。步入MAGNITUDE主题展区,一束象征生命起源的清冽水幕从天而泻,呈现陨石质感的墙面设计与全新高级珠宝臻品彼此呼应,引人入胜。ORI-GINS动植物系列展区、TRADITION卡地亚古董珍藏系列展区及HAUTEHORLOGERIE高级制表系列展区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卡地亚的经典风格传承,又以更丰富的创作方式和灵感妙想呈现宝石之美。

本次展览,卡地亚亦特邀巴黎高级珠宝工坊的工匠大师亲临现场,带来高级珠宝工艺演示及大师课堂。工匠大师演示全方位展示了卡地亚高级珠宝精益求精的创作历程。而大师课堂中,工匠大师指导来宾体验雕刻宝石或制作蜡模的工艺步骤,呈现一场人与宝石之间的潜心对话。

卡地亚品牌挚友歌手莫文蔚、演员咏梅、演员陶虹、演员王丽坤等先后参观了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体验了来自巴黎高级珠宝工坊的工匠带来的大师课堂。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