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1日晚,“月是故乡明·淮滨时尚之夜”服装时尚秀在素有“淮上江南·梦里水乡”之美的淮滨县“淮上江南”会场举办。服装时尚秀美轮美奂,给人美妙的视觉享受。当晚,中国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协会领导和全国各地纺织服装企业大咖及各界新闻媒体记者及观众等千余人观看了时尚秀。

据介绍,淮滨县产业集聚区是我省首批确立的180个产业集聚区之一,规划面积14.8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7.53平方公里,入驻企业16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32家,已初步形成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体系。其中,轻纺服装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起步、从小到大成长、从弱到强蝶变,基本形成了由化纤纺织——服装生产——智能服装制造的产业链条,产业发展的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不断凸显。纺织企业已达89家,年生产能力10多亿米。

同时,服装产业快速发展,目前拥有服装生产企业42家,年加工服装2000多万件。

为响应省市“回归工程”,积极培育全市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推动淮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由信阳市人民政府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全国河南服装人,中秋返乡淮滨行”,此次时尚秀是其中活动之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