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精品店庆祝BOSSCurated2019秋冬高级成衣系列上市,并于商场一层中庭开设限时体验店。BOSS大中华区代言人、著名演员赵又廷先生莅临开幕仪式活动现场。

赵又廷身着BOSS2019秋冬弹性裁剪系列(StretchTailoring)单排扣羊毛西装出席开幕仪式。BOSS2019秋冬系列限时体验店被打造成一个小型艺廊。限时店采用多媒体展示并引入互动游戏,向宾客展示这一融合艺术、设计和建筑魅力的新现代主义系列。由BOSS大中华区代言人赵又廷演绎的2019秋冬系列广告大片呈现其中,以分层手法将肖像摄影与变幻的环境融合。

BOSS西装挑战(Suitchal-lenge)游戏环节,展现BOSS西装承袭品牌精准剪裁并不断创新所激发的无限可能,引领宾客们畅享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青年演员陈哲远身着BOSS2019秋冬新款藏青色双排扣羊毛西装套装搭配超大款条纹衬衫亮相本次活动,并参与了位于限时体验店内的西装挑战环节。BOSS2019秋冬高级成衣系列,风格自信而低调,强调独特个性。西装套装是BOSS传统核心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季设计的切入点。BOSS剪裁工艺在这一季持续演进,一如既往地从运动风格中汲取灵感、采用改良的比例和现代双排扣廓形。剪裁考究的外套也是本季焦点,包括羊毛、羊驼绒和双面山羊绒长大衣。完美的拼接和线条结构与新颖的绗缝工艺组合令人耳目一新,运用于外套、针织衫、马甲和长裤。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