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享誉全球的著名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Co.蒂芙尼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行了“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开幕派对,展览从六大篇章开启:蒂芙尼梦想之蓝、蒂芙尼创想世界、蒂芙尼BlueBook高级珠宝、蒂芙尼·爱、蒂芙尼的早餐和蒂芙尼钻石,以逾350件珍品杰作深刻诠释蒂芙尼的艺术魅力与不朽的风格传奇,彰显蒂芙尼深厚的历史底蕴,在匠心与妙艺的交融中,缓缓打开蒂芙尼超越180年的艺术画卷。

当晚,蒂芙尼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Bogliolo先生、蒂芙尼首席艺术官ReedKrakoff先生、蒂芙尼全球执行副总裁PhilippeGaltié先生、蒂芙尼创意和视觉陈列副总裁RichardMoore先生、蒂芙尼公司北亚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与复星艺术中心主席王津元女士出席盛会。

国际影星巩俐佩戴蒂芙尼BlueBook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嵌混合式切割钻石飞蛾造型耳环、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钻手镯,指间点缀三枚蒂芙尼铂金镶钻戒指,为开幕派对现场增添一抹动人的华彩。

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蒂芙尼中国区品牌文化大使赵又廷先生等人盛装出席,现场众星熠熠,共续传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