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有翡》子开机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赵丽颖的演技在85后小花里,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之前扮演的《如否》、《楚乔传》、《花千骨》、《陆贞传奇》都可谓是口碑收视双丰收,除了会挑剧本,本身的演技也是把角色吃的很透,即便是在《杉杉来了》中,饰演傻白甜,也不会让人讨厌,作为演员,赵丽颖的可塑性是非常强的。

生完宝宝后的首次回归,更是搭档上了当红流量小生王一博,更是让人非常期待。王一博可以说是今年暑假里,最火的男明星之一了,一部《陈情令》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位不爱说话的高冷大男孩的潜力,相差10岁的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是另大家非常期待。

在最新一句的剧照中,我们首次看到了了赵丽颖的一套新戏服,很多人都表示这个造型跟《楚乔传》中的装扮实在太像了。粉红的色麻布装,跟书粉心目中的那个"周翡"还是有一差距的。32的赵丽颖,又要演一个16、17岁的少女,这又是在挑战女明星的"少女感"。虽然赵丽颖的娃娃领脸一直非常显小,但是这年龄演少女确实还是有点违和的。

从现场的生图来看,赵丽颖的整个人的状态,包括妆发,跟少女这个词还有有一定距离的。圆圆的脸上,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肌肉的下垂感,或许是刚生完小孩还在恢复期,而且拍摄环境相对也比较艰苦,是在3、4千米的海拔上,下了镜头大家都披上了厚厚的羽绒服,确实也是非常不容易。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