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生完孩子,除了工作还要不停地为家庭操劳,身材渐渐开始走样,习惯了每天简单收拾一下自己就出门了,偶尔想精心打扮一下,发现去年的裙子都已经穿不了了,体重超过120的女人,建议穿这件“中式裙”,不仅能遮肉显瘦,更能彰显优雅又知性的气质!

香云纱自带贵族气质,稳重又深情的色调,低调中透着高贵,绿色的底色与花色深浅过渡,清新优雅,从容大方,宽松的廓形能很好的收敛住身材,收腰的同时又将人衬得高挑,方形领从容大方,腰间的压褶顺次散开,自然轻松,日常又显优雅大气的气质。

内敛质朴的墨绿色调,香云纱中特别的绿色,融合了文艺范却不拘泥民族特色,韵味深沉,惊艳的印花低调中散发着妩媚的芳香,温柔了时光,禅意十足的大袍子,能包裹住身上的肉肉,简洁的领口点缀精致的蒜扣,雅致温润,举手投足间端庄优雅,气场十足。

黑色的香云纱是最自然的,典雅又高贵,遍布潜藏的花纹,在肌理中徜徉,清透的墨色中紫光微波嶙峋,禅意清雅,微喇叭的袖口开叉点缀蒜扣,下摆前短后长,两侧高开叉,写意得闲,低调雅致,里层可以搭配飘逸的半裙,增添温柔与灵动感,优雅又高级。

紫色的香云纱流动着盈盈光泽,搭配粉橘色的灵动花朵,仿佛朵朵花儿生动的绽放于身,雅静灵秀,将繁华勾勒出美好,将美好沉淀出自信从容呈现,一指芳华,圆润的偏襟线条婉约,缀以精致的盘扣,微喇叭袖潜藏淑女闺秀气质,前身破缝设计聚焦视觉,修饰两侧的腰身线条,藏肉显瘦。

居家禅意的中式裙,简洁的A型线条自然流畅,宽松的廓形优雅大方,随性又大气,穿越生活的繁复,在简单中怡然自得,立领、斜襟带着中式的古典韵味,无需过多的缀饰,深情满满,午后的阳光里,着一袭中式长袍,温一壶茶,细数流年。

惬意休闲的绿色裙,光线下流动变幻着的绿咖色,赏之不尽,休闲又文气,交叠襟绘出的小立领,恰到好处的修饰了颈部的线条,腰间的褶子别有丝情,前身立体的刺绣花,精致秀美,由指尖直抵人心,那欲语还羞的柔情,秋风里,任裙摆飘动间,洒下一身灿烂温柔。

秋收的黄色香云纱,怒放的玫瑰花绽放其中,花香四溢,休闲又减龄的背带裙设计,遮掩住身上的赘肉,深V领拉长了颈部线条,将气质升华,腰间撑开的裙摆随风摇曳,像极了不经意溜走的青春,秋日里,随手搭配一件小衫,都能穿出温度与美感。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