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女星“张静初,还记得她的电影《证人》,和张家辉、谢霆锋等人合作的警匪片,当时就觉的她的气质好优雅,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能定下心的感觉。虽然现在的她成绩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还不是演员的时候她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挫折,自己一个人瞒着家里人来到北京打拼,补习一年卡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大专班,也是非常的励志了。

虽然张静初是一名演员,但是经常也都和其它明星一样会参加一些大型的时装周什么的,所以造型还是很出彩的。这次她穿着拼接的长裙,十分的有气质,还有"油头"造型的张静初气场太强了吧!

张静初简直就是时尚界的queen,拼接的款式看起来非常的有设计感,橙色本就是明亮、温暖的颜色,搭配黑色就显得整个人很有时尚、个性的感觉,这样的张静初真的好爱啊!

拼接设计最为有特色,而且是一种不会过时的穿搭,张静初这身,下摆的层次感非常的强烈,黑白橙三种颜色夹杂在一起也没有显得杂乱,还非常的有设计感,加上腰上的皮质腰带,看上去时髦极了!

时装周上的张静初还是非常时髦,有气场的,在其它的时候又显得非常的温柔。这不,拍写真的时候这身白色的短裙看上去很符合她的气质,腰身、下摆处的白色花边设计很是浪漫。

机场出现的张静初看上去也非常的温柔,气质十分。米白色的长衫搭配灰色的短裤,看起来非常的清爽,搭配红色的平低靴也会很有碰撞的感觉,非常适合张静初的气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