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一直都是“冻龄女神”的代表,沉寂多年后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依旧是清丽脱俗的模样,或许是“小龙女”的形象太过于经典,时至今日,大部分人都还称她为“姑姑”,如今已经是52岁的李若彤,每次的亮相总能带给人童年的回忆,但再美的女人也终究难挡岁月的侵蚀,“姑姑”也开始显老态!

近日,李若彤出席了某慈善活动,身着一袭粉色的中式长裙亮相,散发着优雅又甜美的女人味,李若彤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高挑又曼妙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女人到了五十多岁,还能驾驭得了粉色,气质得多好,不过姑姑虽然皮肤依旧白皙,但脸部的肌肤明显有些松弛了,希望岁月能够对姑姑更温柔点。

抛开滤镜后的李若彤,除了这一点,整个人的气色和状态都完美的抗住了镜头,中式的粉裙融合了古典与时尚,自带典雅与高贵,将李若彤衬托得甜美又娇俏,粉色的真丝折射出华美的光泽,矜贵又淑媛,旗袍领点缀古典的刺绣,雅致大方,裙身上的绣花带着灵动与娇俏,有一种温润了时光的美感。

粉色的中式裙腰线比较高,将李若彤衬得十分的高挑,同时勾勒出曼妙的腰身,典雅又大气的裙摆氤氲着高贵的气场,拉褶的花边袖更添少女感,李若彤搭配一双金色的高跟鞋,整体给人一种名媛淑女的范儿,一颦一笑恬美又温婉,将东方女人的古典美展现得恰到好处。

姑姑搭配了一头风情婉约的发髻,几缕卷发自然垂落,妩媚又风情的女人味,李若彤妆容精致甜美,凹陷的眼窝别具异域风情,红唇点缀明艳又娇俏,戴一对精致的耳坠,人群中依旧是那么的亮眼,姑姑也是太瘦了些,手臂上几乎没有什么肉,不过姑姑每次亮相都笑得那么的甜,亲和力十足。

与豪门阔太们站在一块,能明显的感觉到姑姑的温婉柔美气质,姑姑对中式的裙装也是十分青睐,的确,中国风的裙装自带优雅与恬静的韵味,与李若彤仙气出尘的气质完美契合,当下的中式裙装也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不会显得那么的古典老气,更符合当下人的审美,不过没有姑姑这样的身材和气质,一般人怕是很难驾驭得了吧?

中国风最近几年大肆风靡时尚界,不仅是在国内,在各大时装周上,如果没有中国风的加入,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姑姑身上的这一袭中式裙装,美得惊艳时光,80年代的港星都是自然美女,时隔二十年,依旧是经得住岁月的考验,希望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姑姑变老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