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过《赵氏孤儿》《秘果》《将夜》等影视剧,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之子陈飞宇,如今已经彻底进入娱乐圈了。在外人眼里,陈飞宇凭借着优渥的家境一路顺风顺水,可他背地里也没少下过功夫,从扎根剧组磨练意志,到今年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当真是“虎父无犬子”。

除了谦逊有礼貌的性格,陈飞宇帅气阳光的外形,也是一大亮点。可你们别看他现在这么帅,在出道之前因为外形也没少吃苦头。谁能到当初这个憨厚的小胖墩,瘦下来居然这么有型,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

在节目中,陈飞宇更是自曝最胖的时候体重达到了两百二十五斤,简直都能顶两个我了!

好在意识到自己体型问题之后,陈飞宇终于下定决心要减肥,不仅身材恢复到黄金水平,五官轮廓也更加鲜明,终于拥有了现在这般帅气抢眼的外形。和爸爸同穿黑色西装,父子俩眉形眼睛神相似,妥妥遗传了陈凯歌的好基因。

凭借着出众的外表,最近在巴黎举办的MONNAIE DE PARIS欧莱雅大秀上,陈飞宇也迎来了自己的T台首秀。身穿牛油果绿毛衣搭配黑裤运动鞋,正式的白衬衫和领带挡不住满身少年感,轻松变身“超模宇”,188cm的身高早该进军时尚圈了!

不得不说,这套秀场造型非常适合陈飞宇。内搭白色衬衫简单打底,叠穿出两件套的效果丰富层次,精致的立领带出干练利落的感觉,围上一条黑色领带营造视觉冲击,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极了。

与此同时,造型师也没有忘记陈飞宇00后的身份,外套一件毛衣顺利带出满满少年感。时兴的牛油果绿不仅适合夏天穿,秋天点缀在毛衣上同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鸡心领呼应袖口白色衣袖,避免了配色的枯燥,衣角点缀上一块红色刺绣点睛,青春活力挡不住~

下身黑白配的组合通俗易懂,黑色裤装利用小白鞋照亮全身,无形中还和衬衫起到了很好的呼应,实力演绎00后少年的秋季穿搭。虽然是第一次走秀,可陈飞宇迈开大步自信的样子,还是很值得表扬呢~

毛衣宽松的廓形风格休闲随性,搭配款式修身的小黑裤,半塞衣摆点出腰线,上宽下窄的效果显得两条腿又细又长,188cm的男模身高绝对不是吃素的。这么优越的条件,早就该进军时尚圈了!

在大秀正式开场之前,陈飞宇就已经用街拍在为自己造势了。一身洋气的丹宁风元素,利用贴布和破洞营造个性,酷帅的街头风超级亮眼,19岁就坐实了“酷盖”的称号。

在机场准备出发巴黎的时候,陈飞宇身穿一件字母白卫衣,造型简单却照样少年感十足,全套造型撞衫型男李现完全都没输。

最近,陈飞宇的新作品也要上映啦,剧中接地气的造型差点让人没认出来。这种既能耍帅又能扮土的男孩,谁能顶得住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