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啥今年的秋天来得这么快,现在已经不用开空调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打开衣柜看了一圈并说:“又没衣服穿了,该买衣服了。”下个月国庆,入秋就是早晚凉,中午热。老话说的对:“二八月乱穿衣”,也确实如此,在这个尴尬的季节真得好好想想穿什么。

2019年已经转眼过了大半,这个时候也是时候该把2019下半年流行的秋衫跟亲们说下了~毕竟已经立秋了,一柜子夏天的衣服也到了该换换的时候了,那秋天怎么穿才能出彩不出错?搭配真的很重要!

西装外套+连衣裙

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到,最近的温度真的有秋天的气息了呢,尤其是早晚的时候,温度真的很低,外套是时候要上场了。关于秋天的外套,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几件。其中帮主比较青睐的一件就是西装外套了,它可以说是一件十分百搭的单品。与裙装搭配的话,它的严谨与裙装的随性相互碰撞,时髦又有趣。

卫衣+阔腿裤

对于我们来说,卫衣一直是帅酷的代表,就算搭配上了阔腿裤也一样,时尚个性的妹子们总能找到这身搭配的最佳打开方式,朋克类型的拖地裤满满的气场和质感,上身搭配的是极具欧美感的短款上衣,更加凸显身材比例。宽松的BF风格也是让人移不开眼睛,脚上搭配基本款的小白鞋,分分钟穿出走秀的气质。

这样的纯色卫衣简直是春秋时期利用率最高的单品,短款的外形也为它增色不少,轻松就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连帽的设计俏皮活泼,落肩袖的版型慵懒洋气。胸前与衣服同色的刺绣不易被发现,暗暗地增强了整体的质感,超级适合梨形身材呢。

毛衣+半身裙

冷空气作妖,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不少地方都已经的下起了雪,温度都降低到零度以下。这样的天气除了大衣,就是毛衣尤为重要了。大冷天的在外面,需要穿毛呢大衣,或羽绒服。但是内搭的话,毛衣+半身裙,都是比较日常的穿搭,简单而温暖,显高显瘦的,特别的美美哒。

经典的黑色高领毛衣,随性的宽松设计,打造帅气的时尚一面。下身搭配姜黄色的格纹半身裙,加入了暖色调,感受浪漫的温柔美感。搭配上黑色毛毛鞋,慵懒随性的特别气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