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90年代初的亚洲全民偶像木村拓哉,在圈中也是元老级别的存在,不仅人长得帅演技好,而且拍杂志代言广告也是圈粉无数,后来与歌手工藤静香结婚,因为名气太大粉丝众多,引起了社会不少轰动,对其生活也带来不少困扰。

作为木村拓哉的女儿自然备受关注,木村光希15岁开始出道,立志要成为超模,并且拿下很多时尚大牌的代言,多家杂志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木村光希可谓是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眉眼中透露着父亲木村拓哉的影子,连眼角的痣都和父亲长得一模一样。举手投足间气场满满,完美融合了工藤静香的美艳,木村拓哉的冷酷。

年仅16岁就已经1米7的高个子,逆天大长腿赚足了眼球!当初没有任何预告的前提下,以《Elle》杂志封面正式出道,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如果她不是木村拓哉的女儿,会不会有这样的待遇?

依靠父母的名气,出道一年资源不间断大片拍不完,还搭档易烊千玺登封面,在粗眼线的加持下,木村光希不仅霸气全开,这表现力,也相当能打呀!

如今才16岁的她就已经现身各大时装周秀了,近期的一些时装周都能见到她的身影!短款露胃卫衣搭配高腰阔腿裤,活力显精神又能突出她的优秀比例大长腿,这一套搭配运动风的日常穿搭还算是在线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