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酱发现了,大家对身材的观察角度越来越多面了,以前就只是专注于细腰细腿,现在真的是360度全方位审视,什么直角肩、天鹅臂、蜜桃臀各种各样。

但是我们的目标依旧还是辣么的单纯啊,那就是穿衣服好看!

明星们被当作行走的衣架子,身材的每一个细节都备受关注。

看到她们穿啥都想买回来套在自己身上,然后发现这买家与卖家,隔了不知道多少个鸿沟。

还有现在越来越多人关注着体态的问题,体态好看>身材好

体态美的人更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气质。

气质这种东西本是玄学,但是身材好+体态好

就让人自然而然联系到优美的气质,而最常见的气质人群就是:

学舞蹈的人。

我们的丫丫佟丽娅,一直是气质美人儿。本来就自小学习舞蹈,再加上吃不胖的体型让大家酸到皱眉。

就算在娱乐圈全是女神姐姐的环境里,拎出来也是让人拍手叫绝!

尤其剪了短发后的她,气质清爽宛如雨中带着丝丝氤氲走出的天鹅,就算定格的她也能让人不由自主盯着看。

挺拔的身形,纤长的颈部,还有让瑞酱最喜欢的,就是她纤细紧致的背部!

要知道有时人并不胖,但是背部厚的话,就非常容易显的很壮,紧身的毛衣、背心还有什么露背就直接下辈子见了,也突然了解“虎背熊腰”这个词。

而拥有薄薄的背部,就会让整个从颈部到腰部的线条非常流畅,而且有薄才有厚,侧面看来有薄背和薄腰的衬托下,更会凸显胸部的曲线!

同样学舞蹈出身的还有刘诗诗,又是一个气质型选手,诗诗的身形、体态

包括走路姿势也都是可圈可点的,一看就是从小下功夫苦练纠正的结果!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