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演员陈浩民,出道以来饰演过无数经典角色,从97版段誉到“史上最帅”济公,至今依旧活跃在荧幕上。在事业有成的同时,陈浩民更让人羡慕的还有他的家庭, 2011年与蒋丽莎结婚,如今已经组成了幸福的六口之家,一起同框合影各个都是高颜值!

最近,正好赶上了陈浩民的生日,妻子蒋丽莎与孩子们一起为老公庆祝五十大寿,没想到昔日男神居然都已经年到半百了!

毕竟陈浩民的颜值摆在那儿,岁月留下的痕迹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照片中的他身穿灰色连帽衫轻松休闲,硬朗的寸头发型充满酷帅硬朗的男人味,加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看都还没有三十岁吧~和同穿灰色卫衣的儿女同框,另类亲子造型没跑了~

再看他身旁小16岁的娇妻蒋丽莎,虽然已经是个四胎妈妈,状态保持得同样非常棒。穿着黑色上衣打扮低调,胸前珍珠装饰图案点亮全身,搭配粉色针织帽透露出满满的少女感。更神奇的是,夫妻俩无论是五官还是神情都越来越相似啦,传说中的“夫妻相”果然真实存在,到底是怎样的神仙一家呀!

更让我吃柠檬的是,这两个人的默契,绝对不是凑巧的。平时一起去逛个街,也要穿成妥妥的情侣装才肯罢休,不仅以类似的同色系造型现身,还都搭配了一顶洋气的小帽子,完全看不出16岁的年龄差~

更过分的是,两人还穿上了同款休闲鞋撒狗粮,搭配裙装潮流摩登,套上开衫前卫酷帅,墨镜遮面好一对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精。

哪怕一块度假,陈浩民和妻子也要穿成经典的红蓝cp才罢休,墨镜和遮阳帽这些时尚单品的融入,为甜蜜程度大幅加分。艳丽的吊带裙搭配宽檐帽,尽显精致度假风;小巧的草帽驱散藏蓝睡袍的慵懒拖沓,吃个饭都能如此有意境~

庆祝八周年结婚纪念日,蓝色吊带连衣裙搭配蓝色开衫再好不过,连衣服上的白色印花纹路都遥相呼应,同踩一字凉拖风格简直不要太合拍!

蒋丽莎连衣短裙配短发,清新的风格敲有少女感;陈浩民换上白色衬衫,少年感也不打烊,大有同回8年前的感觉,这么浪漫的场景哪个女孩子能顶得住?

一家六口外出游玩,四个儿女也免不了沦为秀恩爱背景墙的命运。虽然扎染印花t和粉白吊带裙与对面两个女儿造型元素产生呼应,可项链和鞋子的细节还是表明了,在陈浩民和蒋丽莎面前,孩子也得吃狗粮~

小不点们两两穿成姐妹/姐弟装,不出意外中间的夫妻俩又用情侣造型成功占据C位。蒋丽莎墨绿T恤与陈浩民上衣产生对比,下衣进行呼应,裤长都和老公保持一致。不仅有了夫妻相,连衣品也越来越相似,神仙夫妇锁死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