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是娱乐圈里一位微胖的女性,她演绎的很多作品都受到了人们的喜欢,可以说她的演技惊人,而且人们也很喜欢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其实在生活上她也是一位非常懂得享受的女人。无论是生活格调,还是穿衣打扮都非常讲究,自从剪了短发后,穿搭风格更加别致有型,由此可见短发是非常具有时尚性和减龄效果的。下面我们也能通过她的一些表现看到这位美女精致的生活。

一、不规则裙子,有一种高调的视觉感

蒋欣是一位气场浓厚的女明星,通过简单的打扮,就可以让自己变的超有明星范儿,一条黑色的裙子能够增加更多女人魅力。

此时她所穿的这件黑色的裙子,为非常舒服的面料,上半部分为简单的黑色样式,采用了是圆领的设计,会让整体年龄年轻好几岁,而下边裙摆采用了多层不规则的样式,其实这样的造型在衣服的设计上,会格外能突出衣服的时尚效果,而且这种不规则的样式,让整体线条变得高挑,也有了一种洋气的感觉,因为蒋欣是微胖的女明星,所以穿一件黑色的衣服显得她很瘦。

二、西装搭配连衣裙的look

蒋欣很少去穿一条裙子,但是我们大家会发现,其实上她穿裙子也是很有气场的,能体现她女人的一面。

此时蒋欣所穿的这身连衣裙是非常漂亮的一种造型样式,上半部分为黑色,而在领子处采用了白色的蕾丝作为点缀,增加了女人味儿,在上身与下身的分离处采用了一个细腰带,更有一种甜美的感觉,在下身裙摆采用了斜条纹的造型,这样的衣服会给人一种视觉比较纤瘦的感觉,而在这些斜条纹的裙子外边又加了一个比较简短的具有透视效果的裙子样式,这样的造型更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此时的她为了能让整体衣服变的更加帅气,又有女人味儿,所以在外边又加了一个7分袖的小西装,整体搭配方式是非常有时尚风范的造型样式。

三、黑色皮衣,增加帅气度

蒋欣是一位身材格外高挑的女明星,所以会给人一种特别帅气,而又有总裁的感觉。

此时她所穿的这身黑色皮质衣服就非常的霸道,黑颜色本来就有一种强势的感觉,而加上整体布料为皮质更有一种豪放感,上身采用了比较简短的小上衣造型让整体感觉形成一种上短下长的视觉效果,这款衣服是非常具有气场的一种造型,加上她头上扎的这个比较柔顺的丸子头,真的是气场满满。

四、休闲运动装,更有一种别样的女人味儿

我们通过她演绎的电视节目会发现她的性格是非常好的,既有大大咧咧的一面,也有温柔可人的一面。

这是她所穿的这件比较宽松的运动套装,很有一种淑女风,也有一种温柔女孩子的感觉,整体衣服为黑色,让她有一种比较瘦的视觉感,而在衣服的两侧采用了白色和红色相间的条纹,形成一种个子高挑的感觉,尤其是她的这个斜分样式的中短发更是一种温柔女人的感觉。

五、 剪了新发型的她变的更有气场

如今她剪了一个比较简短的发型,加上这种比较单薄的空气刘海,整个人非常有总裁气势。

一款墨绿色的西装套装,给人一种比较清纯可人的感觉,其实这样的衣服更有一种女总裁的视觉效果,白色的T恤是一种非常干净而阳光的感觉,而且也很容易搭配衣服,所以和这个西装搭配在一起,既有了小清新那种阳光的感觉又有一种总裁的霸道感,其实蒋欣她穿西装是非常好看,因为体型的原因,这款墨绿色的衣服在她身上被驾驭的格外完美。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