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可以说存在不少的女神,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女神也慢慢变老;这个时候相信很多朋友会给我举出一大堆"冻龄女神"来,但精修图下的她们就好像PS中的你,没有一点技术含量,怎么在娱乐圈行走呢?

所以想要知道一个女神真实的颜值和状态,那么素颜就是检验颜值最真的原理。提到谢娜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不仅性格幽默,而且还有一个实力不凡的老公。近日现身机场的谢娜依旧很有谢娜风,不仅素颜现身,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状态满满。

今年整个时尚元素都主打复古风,而我们的太阳女神对于时尚也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仅主推了自己的品牌,而且整个装扮也非常时髦。谢娜身穿白色域酒红色相间的格子裙,整个元素都偏向今年非常流行的复古风,整个人看起来也是活力满满。这条格子连衣裙整个造型也亮点十足,衬衫式的领口,彰显整个人文艺气息十足,让谢娜整个看起来也是多了一份知性美;收腰设计绝对是这条裙子最大的亮点,不仅能够尽显谢娜傲人的身材和修身的腰部,还将衣服整个设计的层次感都凸显出来了,让谢娜看起来少女感十足。

简单又可爱的麻花辫也非常符合整个造型,不仅凸显了谢娜古灵精怪的性格,而且非常减龄,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不失少女感,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满满的活力。如果担心现在天气不断变冷的朋友,可以准备外套或是风衣,让整个风格更加显著,绝对是深秋季节中最好的搭配。

一直以来谢娜留给大众的印象就是活泼又不失幽默,穿上格子裙的娜娜整个人也变得不太一样,可以说与以往的风格相差甚远,不过这样气质又不失优雅的她看起来也是格外可爱。

机场可谓是各大女明星强头条的机会,所以每次出现在秀场比较会好好打扮,但是我们的太阳女神就不一样了,素颜上身的她,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状态满满,没有化任何妆容的她看起来也格外清新,虽然皮肤有些微的松弛,整个人也黯淡了不少;但是皮肤整个状态还是可以的。

但与以前光鲜亮丽的谢娜相比,可能还是有些微的出入,整个人的穿搭可谓是少女感满满,但是整个脸还是有些暴露年纪,即使说减龄为她整个造型加了不少分,但是素颜状态还是要回去好好保养一样,毕竟我们的太阳女神还是要捡一捡女明星的偶像包袱。

为什么会说素颜的她与出席活动的她有些区别呢?身穿一袭白裙的谢娜看起来也是格外吸引眼球,整个人不仅多了一份优雅,而且看起来知性又不失灵气;大红唇的映衬下,皮肤也显得格外白皙;脚踩一双银色的高跟鞋,分分钟可以看见又长又细的大长腿,而且整个看起来格外有魅力。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