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意识里160CM以下的都是小个子,然而很多人也因为个子小自卑,羡慕别人的大长腿,什么衣服都可以驾驭,155CM左右的女生连浪漫的长裙都不能穿,反而让自己更显矮。其实矮个子女生并不要这么颓废,拥有这4件单品显高10公分都没有问题。

一、V领上衣

V领上衣绝对是第一个要介绍的显高单品,不仅显高还显瘦,高矮胖瘦都适合,很多女生肩部不好看,选择圆领一字领或者方领都会暴露缺点,一件V领上衣就能解决。

V领本来就是竖向延伸,同时穿在身上就会有拉长脖子曲线的效果,还可以修饰颈部让整个人气质更加凸显。

不管是什么款式的上衣只要是V领都是产生很好的拉长效果,在搭配上可以像这位博主一样选择一款竖条纹的V领短款上衣,下搭一条高腰阔腿裤就格外时髦好看。

V领是很好搭配的,夏季穿V领的衬衫绝对靓丽,这位博主这款衬衣选的就不单调,蓬蓬衣袖加上荷叶衣摆少女感满满,简约充满设计感,加上V领更加时尚,同样是下搭一条牛仔裤就可以。

二、A字半身裙

夏季的衣服是非常容易显高的,一条A字裙绝对不能少,它拉高腰线真的超厉害,大腿粗的还能遮住这个缺点,显高又显瘦不选一条真的就遗憾了。

像周冬雨的个子算是比较娇小的了,她穿一条黑色的A字半身裙,这腿简直逆天长,在视觉上整个人立马增高了10公分不止,搭配也超级简单,一件T恤就能搞定。

并不是说矮个子就不适合穿长裙,A字半身长裙也可以驾驭,但是要注意腰线,看这位博主身穿一条格纹半身裙,裙身都拉到了胸部,这腿是不是逆天长。

矮个子选长裙还要注意,不能遮盖脚踝,不然会功亏一篑更显矮,小腿长度就恰到好处,显高的同时还能遮住腿部的缺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