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娃小lucky跟妈妈复制粘贴般的五官总是登上热搜,很难想象女汉子人设的戚薇会有这么可爱鬼马的女儿,一路被称“戚哥”,戚薇好像跟温柔不搭边,但当和女儿同框,这颜值简直征服,母爱感爆棚。成为宝妈的戚薇女人味也多了起来,穿搭也更有魅力了,穿衣不仅是以往日日宠爱的中性风西装,还有了更多时髦操作,让人看不够,娱乐圈中也是又多了个时髦精啊。近日,戚薇又开始秀她酷酷的衣品了,最爱的原色风走起!

秋天的风已经吹的很凉了,戚薇这把夏天的防晒袖拿来当内搭的穿法真的是时尚又清凉啊。今年非常流行的泫雅少女风穿法,已经晋升宝妈的戚薇也能这么了解,真的是非常时髦精了。没有采用花里胡哨的泫雅小花,这种非常有规则感的小廓形图案简单又能修饰单调,减龄减的很稳重。

这么穿的戚哥身材真的能打,T恤塞腰加高腰牛仔裤,减龄又显瘦,明星身材没错了。高领内搭衬着黑色T恤简单又有早秋感,非常学生范哦!高腰牛仔裤版型也稍有花哨,宽松版型休闲又显瘦,裤子上还有切边破洞,厚重感削弱了很多,搭配青春又不失女人味的红色包包,时髦又减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