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上海时装周正在热闹的举办中,不少明星也都纷纷现身,还有的甚至亲自上阵体验了一把模特的感觉,而不久前,易烊千玺的弟弟易烊楠楠也现身在了上海时装周,这次的罕见亮相主要是因为受到了品牌的邀请而上台参加走秀。

别看楠楠很少现身,但是走秀的话却已经是第二次了,早前就曾经接受品牌方的邀请参加时尚走秀,虽然年纪还小,但是整个人不管是感觉还是气场,都很是稳健沉稳,像极了哥哥易烊千玺,再加上自信的表情,更是展现了和他年纪不一样的气场。

这次的走秀更是直接展现了两套造型,看来品牌方也是看到了楠楠小小年纪就有模特方面的才华了,第一套造型一件长款的白色羽绒服,超大超肥的款式让楠楠看上去更加的憨厚可爱了,同时羽绒服自带的臃肿感也让楠楠看上去就像裹了一床的棉被,看后背的设计更是细节凸出,衣摆的挖洞设计让整件衣服不再看上去沉闷呆板。

而整个的高潮就在开场的特别舞台设计,独特的泼墨装置很是增加了整个秀场的神秘感,而且泼墨后的款式比起纯白的样式明显更有亮点,黄色的墨点也增加了不少艺术味道,再加上楠楠毫不怯场,脸上淡然的表情,更是让大家忘记了他的年纪。

不过唯一让大家有争议的还是关于泼墨的这个设计,作为正常秀的亮点这个设计虽然很是独特,但是在不少时尚人士眼里却不是第一次看到,1999年Alexander McQueen的春夏系列的发布就是有这样的喷墨桥段,模特在一出场的时候一身白裙站在两台机器中间,等到机器泼墨结束后裙子的款式就完全变化了,然后模特再开始走秀,不管是泼墨的设计还是整个走秀的过程,都一摸一样,不免让人质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