莅临的第二天,英国高级专员公署在伊斯兰堡的国家纪念碑举行了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的招待会,凯特换上珠光宝气的一身礼服,美出新高度。

你会发现凯特在这次出访中,大范围地使用绿色,那是因为它代表着巴基斯坦的绿色旗帜。

相比于梅根与哈里的南非休闲之旅,凯特与威廉的出访则被称为是「至今为止最复杂的一次访问」,因为这是继查尔斯王子与卡蜜拉王妃于2006年出访之后,首度有英国皇室成员出访巴基斯坦,巴方极需要透过两人的访问,带来修复国家形象的帮助。

在此前,伊丽莎白女王曾在1961年及1997年出访、戴安娜王妃则是曾以个人旅游的方式在1991年造访。而凯特的着装,更是向戴妃致敬。

凯特王妃在参加晚宴的时候,是坐着当地的电力人力车rickshaw——三轮摩托车进场,一套尊贵的珠光宝气的晚礼服却屈身而至,更显出王妃亲民的一面。

凯特(Kate)穿着珍妮·帕克汉姆(Jenny Packham)闪闪发光的深绿色长袍礼服,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奥尼塔亚(Onitaa)的耳环,而威廉姆(William)则穿着巴基斯坦设计师Naushemian的传统绿色sherwani(一件长外套般的服装)。

当晚,他们在那里与当地创意艺术和商业界的知名人士会面并交谈。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