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短发过时那是不可能的,今年短发依旧是最流行的发型,剪了短发的妹纸根本没有回归长发的打算,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剪一款漂亮的短发吧,现在最时尚的短发烫发是什么样的呢?今年人鱼卷短发最能俘获小仙女芳心,快来为自己挑选上一款吧!

杨幂偏分人鱼卷中发发型

杨幂绝对是潮流时尚的引领者,她的很多服装和发型可是女孩们争相模仿的,她的这款偏分梳理的栗色中发,对发尾部分的发丝做了人鱼卷烫发,发丝做单侧露耳的梳理,知性大气。

杨紫人鱼卷中短发发型

都说杨紫的颜值不高,瘦下来的杨紫也是女神一枚,特别是减龄短发的杨紫更加美了,偏分梳理的碎发刘海搭配的是一款上翘设计的人鱼卷中短直发,搭配上眼镜脸型小巧精致。

四六分人鱼卷中短发发型

四六分梳理的黑色中短发,将两侧的发丝梳理到耳后的位置,对发梢部分的发丝做了碎发修剪,这样一款短发简约大气,发梢微微上翘,这样一款人鱼卷中短发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