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第一美女是鞠婧祎,她评价自己的努力从组合里面脱颖而出,如今也在单独发展了,拍摄了很多的优秀的作品,但今天说的是日本第一美女,她叫桥本环奈,有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让人看着心疼,一张初恋脸是很多男生的女神了吧。

她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有很多的作品了比如:《大哥大》《水手服和机关枪:毕业》等很多的作品,收获了不少自己的粉丝,在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经常是一头黑色的直发,加上她可爱的面容,特别的好看,还很有气质,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出生于1999年的她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年龄慢慢的变大,她也要慢慢的开始转型了,这是每个女演员都会面临的一个事情,转型决定这以后的走的戏路,但是她就"翻车"了,152的身材选择了一款洛丽塔的长裙,她的颜值完全能撑住,也很有气质,但是看全身的时候,就会觉得有点矮,甚至还有点显胖,很多网友都说,152的身高还穿长裙,毁裙子。

虽说这件衣服很是昂贵,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合,还好自身比较有气质,看上去不至于太"吃藕",看样子她还是比较适合穿校园装,比较清纯可爱,看完这组图片,你们比较喜欢桥本环奈的什么装扮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