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系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种活力,带有喜悦感,为大多数年轻人所青睐。色彩趋势概念分析,强调亮色夏季一直很重要,并且随着大家的重视愈发占有一席之地。

​2021春夏季的南非色彩将反映环保诉求愈发攀升的重要性,随着可持续设计变得更具影响力、目标更加远大,前卫单品中也会融入更多的中间色调。在政治动荡的当下,色彩开始涵盖政治意义。

橘黄色

橘黄色为2021春夏带来了新意,其色调难以固定,在橙色和黄色之间游走,体现了本季对不寻常亮色的广泛趋势。这种颜色特别百搭,适用于男女休闲装,大胆醒目。

淡金色

中间色调正变得越来越成熟,不仅适用于传统的核心单品,而且更适合奢侈品和前卫时尚品。淡金色色调具有温暖和轻盈的混合特质,符合了成熟中间色调和手工艺风的全球趋势。

假日色

红色是南美洲常年流行的经典色。

在2021春夏,它演变为更加微妙的假日红。

类似于橘黄色,假日红预示着更广泛的亮色趋势,具有人造和不寻常的特质。

该色彩可以与政治气候产生强烈共鸣,同时,它也可以与其他亮色形成鲜明对比。

这一充满自信的色调极具百搭性,适用于多种领域。

水底蓝

蓝色作为海洋和天空的颜色,与以大自然为中心的南美洲有着特殊的关联。

在2021春夏,蓝色被赋予了人造特质,主打技术先导的水底蓝,该凭借其超自然明亮属性,展现了未来吸引力。

将在沙滩装和运动装等品类产品中愈发流行,它还符合了可持续发展和保护海洋的趋势。

碧玉色

对于南美来说,绿色的重要性不可否认,符合了该地区对大自然的重视。

与水底蓝一样,在2021春夏,绿色一种独特的非自然方式演变,成为饱和的人造色:碧玉色,相对于2020春夏预测中的青柠绿来说,它更静谧,标志着市场渐渐离开荧光色的广泛潮流。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