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出现的原因大部分有以下三类:

1、内存故障。

2、由软件造成的系统BUG。

3、由于系统启动过程中某些软件过早启动导致的故障。

修复方法:

第一步:在开始菜单中,右击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2、打开命令提示符,在黑框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按回车键;

3、敲击回车之后,会提示重置Winsock目录,提示你重置winsock目录成功。需重启电脑完成重置。

4、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Winsock重置是什么意思:Winsock是Windows网络编程接口,Winsock重置就是将Winsock恢复到初始化状态。用以解决以由于软件冲突、病毒原因造成的网络参数错误问题。

最后

1、 检查系统中是否有恶意软件或病毒。这类程序为了控制系统往往不负责任地修改系统,从而导致操作系统异常。常应加强信息安全意识,对来源不明的可执行程序绝不好奇。

2、 其它系统应用软件是运行正常,确保系统健康,就是qq软件本身问题,可以卸载旧版本,重新从官方网站下载安装最新版试试,

3、还不行就是更新操作系统,让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重新拷贝正确版本的系统档案、修正系统参数。有时候操作系统本身也会有BUG,要注意安装官方发行的升级程序。

4、 尽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应用程序、Beta版、试用版都会有BUG。

使用清理软件处理,打开安全卫士,点击右下角的【更多】;点击【全部工具】—【LSP修复】

1、打开安全卫士,点击右下角的【更多】;

2、点击【全部工具】—【LSP修复】;

3、点击左下角的立即修复,在弹出的提示匡中点击【确定】;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