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在门将位置急需补强,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为此广东媒体都在给球队寻找合适的门将补强人选,从恒大现有门将配置来看,球队确实存在很大隐患。因为恒大门将位置,如今能挑起大梁的就是当红国门刘殿座。刘殿座在上赛季顶替曾诚出任恒大首发,他就在门将位置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刘殿座精彩表现不仅让他坐稳了恒大首发,而且还入选了李铁国足。只是让恒大球迷感到遗憾的是球队将功勋门将曾诚放走,曾诚离开恒大之后,球队这个位置缺少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就谈到了球队引援目标。估计门将位置是恒大未来急需补强的一个位置,而球队目标人选就是能进国家队水平。按照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这个标准,真正能符合要求的并不多。

甚至有媒体指出颜骏凌跟上港合约已经到期,而且双方还没有完成高薪续约。颜骏凌要是跟上港没有完成合约,恒大确实可以考虑引进他。颜骏凌综合实力在中超属于第一门将的水平,这一点从他连续三个赛季斩获中超最佳门将就可以看出来。另外颜骏凌在里皮执教国足时,他就是球队主力国门。

颜骏凌要是真能到恒大效力,肯定会让球队门将位置形成双保险。只是颜骏凌在上港应该是属于非卖品,虽然他是恒大门将位置引援最佳人选,但是恒大要想引进这位当打国门非常困难。那么颜骏凌既然是恒大的非卖品,为何上港迟迟没有跟他续约?

有细心的球迷猜测,可能跟颜骏凌有望转会传闻有一定关系。颜骏凌是认为继武磊之后,最有可能留洋欧洲的中国球员。他一度被传闻要加盟西班牙人,颜骏凌是91年出生的门将,他要是留洋对自己职业生涯是非常好的事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颜骏凌加盟恒大可能性不大。不出意外颜骏凌将继续坐稳上港主力,新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中超和亚冠。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