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关于金玟哉离队一事再次引爆中韩两国社交媒体。韩国媒体爆料,来自孙兴慜的牵线,金玟哉已经跟热刺就转会达成了原则性一致,目前就剩下一些细节需要协商了,如果不出意外,金玟哉离开国安没悬念了。

这个消息引爆中韩社交媒体,无数球迷都在期待,不过随后这事就出现了反转,国安跟队记者张昆龙在个人社交媒体辟谣:“假新闻,下一个!”这已经不是张昆龙第一次这么说了,此前他也是辟谣有关金玟哉离队的消息。

金玟哉这个夏天实在太热了,几乎承包了国安全队的新闻。他在韩国参加节目的时候,公开DISS自己的搭档防守不行,中国球员进攻只会站着等球,球到脚下就传给外援,一石激起千层浪,金玟哉说的这番言论红透网络。

当时很多球迷都发起网络声讨,希望国安处罚金玟哉,但是国安始终没有官方处罚,只是在内部对金玟哉进行快乐批评,后者也是在内部交流群公开道歉,这个争议也就此告一段落,因为入境政策的原因,金玟哉也回不了中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发生采访事件后,随后就爆出了金玟哉离队传闻,葡超、英超、意甲三大联赛都跟金玟哉传出转会传闻,其中热刺成为第一热门,孙兴慜积极推进国家队队友来热刺,穆里尼奥也非常喜欢金玟哉。金玟哉去热刺的声音市场热度极高。

金玟哉去哪儿,这是围绕国安今夏的一个极大话题,不过国安一直都没有做出回应,就如之前关于处罚金玟哉一事一样,国安将沉默是金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管外面如何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国安不做任何点评。

不做声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转会传闻的真实度很一般,此前国安老总李明就表态,金玟哉不会离队。事实上也能理解,就目前国安的防线,虽然有于大宝跟杨帆,但金玟哉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棋子,于大宝半道出家踢中卫,表现神经刀,杨帆刚到球队,新赛季如何表现都不知道。

所以,目前传出的金玟哉要离开国安一事,本赛季是铁定不会发生的,他是国安争冠的基石,防线的核心,将带领球队冲击联赛冠军,金玟哉大嘴巴确实很欠揍,但在国安的防守体系里,他是绝对的核心,他上赛季做的已经足够好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