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出师不利,主力中后卫落选大名单,外援射手缺阵中超首战?

大连人于7月20日晚七点正式入住赛区,7月21日大连人则是进行了进入赛区的训。虽然是首次训练但是实际上大连人在这块场地上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了,所以更多的还是进行一些常规训练。大连人本赛季阵容变化巨大,也有很多意外发生。比如陶强龙遭到了禁赛,这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也让球队损失了一名大将,新赛季想要看到他的身影只能等到12月份了。

青春风暴的主题就是清洗老将,朱挺、杨善平等球员都落选了新赛季的大名单。也有几名老将留了下来,赵旭日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郑龙担任起来了组织核心的作用。李建滨也一直跟随着球队训练,正常是会进入到新赛季30人大名单当中的。不过据pp体育透露李建滨因为伤病的情况落选了大名单,这对于大连人来说出师不利。

最近两天关于大连人的大名单一直存在着疑问,就是球队算来算去就多了一个人,现在一切明了了。李建滨因为伤病落选大名单,所以球队临时提拔了朱家漩进入到大名单当中。李建滨的受伤对于球队影响巨大,上个赛季李建滨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虽然有失误,也有不冷静的行为遭到了禁赛,不过贝尼特斯很看好他,也把他纳入到了计划当中。

李建滨是贝尼特斯的一张底牌,新赛季大连人在中后卫的位置山有外援丹尼尔森,本土中后卫首发将会是董岩锋。替补还有王献均、王耀鹏等球员,选择留下李建滨是因为如果中后卫的年轻人不行他可以顶上。现在贝尼特斯后手没了,新赛季就只能指望着几名本土中后卫能够成长起来。丹尼尔森和任重而道远,第一场对阵鲁能后防线也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博阿滕和缺席了训练。

在这个时间点缺席训练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伤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博阿滕缺阵首战影响很大。上个赛季大连1:0战胜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就是博阿滕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博阿滕的风格比较克山东鲁能。他上不了球队在前锋的位置就得依靠龙东了,并且在外援方面还少一人。博阿滕不在那么单欢欢有机会迎来在大连人的首秀。

中超第一场比赛之前大连人传出来了这两个坏消息,首战山东鲁能也充满着变数,上个赛季大连人就是频繁的出现伤病、停赛导致了阵容不完整。联赛第一场比赛杨善平红牌被罚下,从这开始之后赵明剑受伤、李帅停赛和李建滨停赛都影响着球队的成绩。本赛季年轻的大连人还是需要稳定阵容,如果有伤病问题可能会打乱整个球队的战术打法。第一场对阵山东鲁能,大连人还是危险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