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结束后,很多球员都会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有的球员,可能就会选择去一个新的球队,开始一段新的合同。对于火箭队而言,到了休赛期的补强,也主要是以一些自由球员签约为主,交易恐怕是比较难的,毕竟筹码有限,想要搞大动作,只有拿出戈登。如果不出戈登,那么就没啥大交易可以发生。

所以,火箭队的补强,会是以自由球员为主。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不少可以胜任四五号位的球员将恢复自由身,这对于火箭队而言,是应该考虑的对象。比如猛龙队的小加索尔和伊巴卡,就是不错的考虑对象,也有消息称火箭队对伊巴卡有点意思。

从实际起来说,伊巴卡还是很好用的,但是可能猛龙会选择留下伊巴卡,火箭队机会不大。此外,也有一名球员,或许做出选择,回归自由?火箭队补强新目标,出现了。一位本赛季场均12+6猛将值得关注,那就是掘金队的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现在的曝光度不是很高,不少球迷未关注。不过,米尔萨普当年也是创造了米尔萨普时刻的男人,在NBA历史上还是留下了一笔。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12+6,投篮命中率高达48.6%+4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甚至罚球命中率都达到了83%!

米尔萨普进攻没得说,经验老道。最近五个赛季,中距离两分平均命中率超过44%。有三分,有中距离,这样的一个锋线不好找。米尔萨普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据一些流言表示,米尔萨普在赛季结束后,可能选择回归自由,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米尔萨普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对于火箭队而言就是一个补强新目标,这位12+6猛将值得关注!不过,火箭队薪水空间也不理想,米尔萨普的表现,也不是底薪可以拿下的。火箭队如果不进行一些操作释放薪水空间,恐怕难以引进理想的四五号位球员。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