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BA季后赛12强已经全部出炉,但是最终确定常规赛名次的只有第1名的广东、第2名的新疆、第7名的北控以及第12名的福建,除了这4支队伍已经确定常规赛的排名,其它几只球队的排名还要等到今天所有比赛结束才能最终确定。

今日共有6场比赛进行分别是:八一vs深圳、辽宁vs山西、上海vs福建、山东vs浙江、北京vs北控以及四川vs青岛

CBA今日比赛对决,最终排名卡位战,北京同城德比成看点

第一场比赛八一和深圳的对阵并没有多大看点,目前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所以关注度自然而然的不会很高,不过毕竟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两队肯定不会错过这个练兵的机会。

辽宁再战山西,在上一场辽宁对阵山西的比赛当中,辽宁队以3分险胜,是球队在7连胜当中赢得最艰难的一场,再次卷土重来,山西队肯定会拼尽全力来迎战辽宁队,对于辽宁队来说,本场拿下胜利至少保住了第四名,但是不知道会不会为了不提前遇到卫冕冠军而选择战略性放弃本场比赛。上场对阵山西,郭艾伦只得9分却身背6犯离场,本场比赛郭艾伦是否能强势反弹证明自己。

上海对阵福建以及四川对阵青岛这两战最大疑问应该就是青岛能不能赢下这场比赛,如果青岛队赢球,山东队和山西队同时输球,那青岛队最终排名第8,自然而然青岛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而对于福建队来说,因为跟青岛队交手处于下风,所以本场比赛无论输赢都不会影响最终排名。

山东对阵浙江本场也是焦点战,但是如今浙江队可以说是全华班里面最猛的,复赛后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反观山东队,在失去外援哈德森之后,球队实力下滑严重,全华班的他们在复赛后仅取得5胜9负的战绩。所以本场比赛对决,山东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今天最大的看点肯定当属同城德比,北京对阵北控队,虽然现在北京队排名第3,北控排名第7,但是有很多人认为北控男篮在复赛第二阶段的状态这样糟糕是马布里的计谋之一,因为从季后赛的赛程分析上来看,第7名确实是最为理想的位置,直接避开了实力最强的广东宏远。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并不会影响北控队的排名,但是对北京队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辽宁男篮仅仅和自己相距0.5个胜负差,如果输掉比赛的话,就会跌到第4的位置,并且还会在半决赛当中提前跟广东队相遇,我想这肯定不是北京队想看到的局面。若是北控男篮也选择刀光剑影的话,那么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很难预料。但是以马布里的性格以及他原先自己的老东家,或许马布里会顾全大局放弃本场比赛。究竟马布里会选择放水还是刀光剑影谜底晚上就会解开。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