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发布声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进行的各项WTA和ATP赛事将不再举办。被取消的赛事包括中网、WTA年终总决赛和ATP上海大师赛等。

在声明中,WTA与ATP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决定,2020年中国原则上将不会再举办任何国际赛事。因此,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网球赛事取消。

受到影响的WTA赛事包括中国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江西网球公开赛、郑州网球公开赛、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以及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被取消的ATP赛事包括上海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成都公开赛和珠海网球冠军赛。

“在这次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我们都会遵循当地相关部门对于活动组织的指导。我们尊重中国政府为了应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全球大流行形势而做出的决定,这是对国家负责的最好办法。”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说。

他说:“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我知道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期待下一次在他们面前比赛的机会。”(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