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明星赛将在8日上演,勒布朗队与杜兰特队展开较量。杜兰特的因伤缺席会让比赛缺少一些看点,不过两支球队还是明星云集。勒布朗和字母哥、东契奇联手,他们要全力争胜。缺少了杜兰特后,欧文、哈登要联手带队,恩比德、莱纳德也要有出色表现,他们要率队冲击胜利。(北京时间3月8日9点 亚特兰大州立农业球馆 TNT电视台直播)

虽然勒布朗对联盟的全明星赛安排表达了不满,可他仍然会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至于他会多少气力,这就要取决于他自己的选择。杜兰特在全明星赛前连续因伤休战,他自然也无缘在全明星赛中亮相,这对他的球队会产生一定影响,否则篮网队三巨头将会携手登场,这会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与之前几届全明星赛一样,今年的全明星同样是双方队长来挑选球员,结果勒布朗选择了库里、东契奇、字母哥、约基奇作为首发队友,替补席上有布朗、乔治、戈贝尔、利拉德、萨博尼斯、西蒙斯和保罗。杜兰特队的首发是比尔、恩比德、欧文、莱纳德和塔图姆,替补球员有哈登、拉文、米切尔、兰德尔、武切维奇、锡安。布克顶替了受伤的戴维斯,可惜布克随后也因伤休战,康利填补他的空缺进入杜兰特队。

如果从两队的球员名气来看,勒布朗队的阵容要豪华一些。在后场他们有东契奇、保罗这样的组织核心,还有库里、利拉德这样稳定的三分攻击点。勒布朗和西蒙斯同样有不俗的组织能力,他们再加上乔治、布朗,可以在锋卫线给对手施加更大的防守压力。内线则有字母哥、约基奇、戈贝尔、小萨,他们的攻守实力更为均衡一些。

当然,同为全明星球员,杜兰特队的实力也不差。恩比德、比尔本赛季都表现抢眼,恩比德在MVP榜上已高居首位,全明星赛前他更是状态正佳。比尔以场均32.9分领跑全联盟,他是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莱纳德的能力早已得到证明,欧文也是篮网队的核心之一。塔图姆虽然赛季中有所起伏,可他也拥有很强的实力。

在替补席上,哈登自然要挑起组织重担,锡安被视为新生代球星的代表,全明星赛场上他可以展现一下自己惊人的运动能力。与勒布朗队相比,杜兰特队替补席上其他明星的“腕儿”上要差一些。米切尔会成为哈登的一个好帮手,武切维奇会在内线带来帮助,至于拉文、康利和兰德尔这些全明星新丁,他们要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

今年的比赛将会沿用2020年全明星赛的赛制,前三节里每一节得分最多的队伍将会赢下奖金,打平则两队平分这一节的奖金。第四节没有时间限制, 得到“目标分数”的球队将成为胜利一方。目标分数就是前三节总得分领先球队的分数再加上24分。

2020年全明星赛上,勒布朗队以157-155险胜杨尼斯队。在全明星赛上勒布朗队已经连续三年获胜,他战胜的对手包括了斯蒂芬队和杨尼斯队,今年对手的领队换成了杜兰特,不知道结果又会如何。

双方先发:

杜兰特队:欧文、比尔、莱纳德、塔图姆、恩比德

勒布朗队:东契奇、库里、勒布朗、字母哥、约基奇

推荐内容